导航菜单

绵阳市辛夷花种籽

内容摘要: 中药材种苗网辛夷繁育基地位于绵阳市江油市吴家后山,这里是西南地区最大的辛夷花聚集地,被农业部誉名为四川传统辛夷栽培基地。我们供应的辛夷种子均为天然生长,全手工淘洗保证了种籽的纯度和质量
  辛夷花种子


辛夷花又名望春花,二月兰,玉兰花等。《辛夷迎春独自开,望春似笔至寒来》这是古人形容辛夷花独有的花姓。

辛夷花种子的用途:辛夷用途广泛,辛夷花蕾药用价值极高,是治疗鼻炎和感冒的良药。本身具备的观赏价值,辛夷花蕾形似毛笔,花色艳丽自古以来都被用作庭院观赏。



辛夷花用途:药用,、提炼玉兰精油、观赏、绿化栽植等。

辛夷花种籽用途:育苗繁殖、

辛夷苗用途:辛夷苗可用于辛夷药材繁殖栽培,辛夷苗也是各种玉兰嫁接最优良的砧木,一般被用作嫁接广玉兰、紫玉兰、红花玉兰、四季玉兰、黄角兰、乐昌含笑、白玉兰、等观赏花卉。


中药材种苗网辛夷繁育基地位于绵阳市江油市吴家后山,这里是西南地区最大的辛夷花聚集地,被农业部誉名为四川传统辛夷栽培基地。我们供应的辛夷种子均为天然生长,全手工淘洗保证了种籽的纯度和质量。

种植辛夷花的经济效益

辛夷是以花蕾入药,每年8至来年2月采摘,以每亩地种植200颗辛夷来算,评论一颗辛夷树摘花蕾5斤,每斤市场价15元,种植一亩地辛夷花苗能收入15000元。后面随着树越来越大,辛夷花的产量也会呈几何式的增长。种植辛夷管理容易,加工简单等优点。是非常适合山区丘陵农村地区大量种植的药材。

相关文章:

二维码